雪花台湾

吞安眠药上路 过港隧道撞死人

高雄市高姓女子9月27日晚间搭乘朋友的机车行经旗津过港隧道,却突然遭到后方小客车猛烈撞击,高女喷飞数公尺远,当场失去生命迹象,经警方厘清,周姓肇事驾驶上路前吞了5颗安眠药,因为精神不济才酿成此次严重车祸。

据了解,高女27日晚间搭乘朋友何男的机车准备前往旗津游玩,刚出过港隧道到旗津一路,就被驾驶银色厢型车的周男从后方猛力追撞,高女被抛出数公尺、倒地不起,警消人员获报后紧急将高女送医急救,但她全身擦挫伤、颅内出血,因伤势过重,隔日医院宣告不治。

周男向警方坦承自己当时要载老婆到旗津吃晚餐,但为了助眠,吃了5颗安眠药,开车开到一半昏昏欲睡,没想到遇上车祸。周男先是在旗津一路的北向车道上,撞到骑乘机车何男、高女后,又撞向另一台轿车,周男紧急扭转方向盘,擦撞铁丝网安全护栏才把车顺利停下,何男、高女骑乘的机车被撞得支离破碎,这场车祸也造成交通大堵塞,当时要行经过港隧道的车辆回堵数公里。

警方对周男、何男等人进行酒测,酒测值皆是零,但经过警方讯问后,周男吞安眠药后上路,被依过失杀人、公共危险罪送办,检方谕令5万元交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