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福生/台北报导

第57届金马奖30日公布完整入围名单,由亿万票房导演陈玉勋执导的《消失的情人节》共入围11项,包括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等,成为今年入围最多的电影。

《消失的情人节》剧照。(图/牵猴子提供)

陈玉勋导紧张之余不忘幽默的表示:「一直以为是明天才公布,到了下午发现是今天五点半公布,我赶紧逃去健身房;这两个礼拜已经焦虑到不知如何自处,如果没几项入围,我应该就会跟著电影中晓淇的爸爸一样,跟著和尚骑车三载一起『走掉』了!」

《消失的情人节》剧照。(图/牵猴子提供)

首次出演大银幕女主角就入围金马的大霈激动的连说三次「骗人、骗人、骗人!」更激动打给勋导报喜,去年以《阳光普照》骑金马、今年以《消失的情人节》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刘冠廷则开心表示:「谢谢导演,谢谢这么棒的团队,我真的太意外太意外了,这部片得到评审们这么多的肯定!」三人更不约而同的许愿「入围这么多项,希望票房好一点!」《消失的情人节》现正热映中。

《消失的情人节》剧照。(图/牵猴子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