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的故事


擦肩而过的那个人永远是最接近爱情的那个人。


陈立华。十八岁遇到他,在一起三年,为他生下一个女儿,生活虽然处处不尽人意,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可以


最接近的我不知道,我和我的小可爱的就是爱情


在初中高中的时候吧,远远看著就开心。

我觉得是最爱一定柏拉图,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有亵渎他的想法的,远远的能看著就很开心

有占有身体或者心里的想法的爱情或多或少都带著自己的私欲吧。


她是我高中同学

到现在为止,认识7年了。

第一次高考,我发挥失常,离二本线差两分。差她四分。她去了本省一个大学,我则复读。

复读那年,一天晚上她发消息跟我说,「想你了「。哈?

一脸懵逼,心跳加速,慌张失措~

然后鬼使神差的回了个「想打我了吧!」

现在想来,我恨不得摁死我个榆木疙瘩!

不久,她又发给我两张结婚证的图片,一看,身份证号正好是我们两个的。我嘻嘻哈哈扯其他东西去了。(我TM在干什么!)

再后来,我又高考。正常发挥,一本末流。远走他乡。

平时也就不咸不淡的聊著。直到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找了个男朋友,我不相信。我问她,她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帅吗?她总是顾左右而言他。直到那年的2月5号,我问到了那个名字。

我记得那天(第二年酷我音乐的年报还来扎我的心,说我2.5那天睡得特别晚,听的是《下一个天亮》,一定发生了什么。 ),规律作息的我那天睡得特别晚,难受,心塞。自己缩在床上,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

不到半年,她跟我说,分了。因为男朋友毕业了。我TM,现在的恋爱都是这么随便了么?我接受的教育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啊!山无棱,天地合呢?海枯石烂呢?毕个业就没了?什么Justin Beiber玩意儿!!

现在么,都单身。算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每年寒假能见个面,吃个饭。时不时也有聊两句。都仿佛不记得过去。(提起来尴尬啊!还怎么撮麻将!)

匿了,丢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