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tiffany的对戒,一个是t two系列的双排钻,国内价35800(美国价4200刀);另一个是embrace的中号排钻,国内40700(美国4650刀)。国内现在大概可以打9折,美国要加税。韩国免税店价格暂时没查到,直营店价格不划算。

按照美国价格朋友无偿带回的话算上税比国内便宜3000多,后续保养,戒指尺寸什么的麻烦很多,不大划算。tiffany对戒哪个国家哪家店买比较划算?国外买保养这些会不会有问题?tiffany会掉钻吗?买要注意哪些问题?后期服务有哪些是需要的?


我的是找代购买的,挺好挺便宜。她给我发了图

我挺喜欢的。


啊呀 2019年5月18号之前上海大丸百货tiffany满10k打九折 刚在那买了钻戒 同时请朋友在韩国免税店带回了一个排钻 当时美元汇率6.73 相当于专柜84折 跟专柜打完折相差一千多点 现在美元汇率又涨了点


谢谢邀请,首先回答你我不知道哪个国家便宜,很多奢侈品并不会在全球同步有售。作为一个宝石猎人,能给你我的经验。掉钻石是可能的,全球珠宝商没有敢保证不掉的,然后可能遇到戒托变形以及失去光泽,这些国内付费就可以解决,时间上远比官方免费搞定来的快很多,而且对比欧美付费维修的价格的话,国内价格不值一提。另外就钻石本身的性价比来说,国际大牌,无性价比可言


谢邀。定制版的价格最划算。作为一个搞了将近9年鉴定工作的人,我是没看出来专柜货和好的定制产品的材质差别在哪里,珠宝的工艺类型虽然远比你想的复杂,但也远比预想中的容易解决。反正我只是个做定制的,基本自己也不去专柜买珠宝首饰。时不时的花小几千让师傅们给我定制一个,各种款式随便戴,硬气


5.18上海大丸百货店庆,蒂凡尼直接打九折,但只有当天一天活动。 而且国内售后方便,找朋友代还欠人情,现在汇率又涨了,稳妥点国内买吧。 明天准备帮亲戚去看手表,据说积家最低75折,欧米伽85折,趁一波薅羊毛。


如果是差了3000 我建议你还是国内购买 ,去哪个国家买都会有这些问题 , 国内买解决起来比较方便 后面的服务也能随时解决 。


韩国免税店划算,会比国内便宜个大概5000左右,保养这些都是有全球证书的,只要在国内专柜就可以维修保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