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我的主业是每天实时更新华强北手机批发价,我是小程序

谢邀。

iPhone XR被唱衰主要来源于它的定价以及LCD和黑边框。

不过,它毕竟是三款iPhone 中抗销量的,因此买iPhone最大的需求会汇集在XR中,毕竟一年只有3款型号。

随著苹果主动降低XR的价格,加上各种平台的补贴,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了天猫聚划算的3999的价格,然后PDD也来了一次。

一降价就真香,这个定律目前在苹果上还是很适用的。

不出意外,明年iPhone 11会超越XR占领单款型号出货量榜首。

总结来说:你唱衰你的,我用价格来告诉你什么是真香。

至于华为为什么没有入榜,我猜一定是老外的数据有错的。

我这么说肯定没毛病,有毛病欢迎大家指出。

iPhone 11 会是下一部「真香机」吗??

www.zhihu.com图标2020 年会是 iPhone 最难堪的一年吗??

www.zhihu.com图标


因为买了并认可它好用的人没那个闲时间和必要性去吹嘘手机如何如何好用。

只有媒体、水军和没买的人才会对照著参数数落XR哪儿哪儿不行。因此你能看到的大部分是负面评价。然后就产生回声壁效应。


作为一个菊厂黑,还是要说一句公道话,菊花在美禁售对菊花全球销量影响挺大的,而且众所周知,中国不属于世界,所以这个榜单里菊花无一上榜。

对于北美市场来说,对于大多数人,苹果从来都是第一选择,安卓机只是预算不够的情况下的备胎。XR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迅速吞掉了很大一部分中端机市场。

欧洲人一般比较喜欢折腾,比较极客,而且还比较穷,因此在选机上偏向于硬体性能强,系统可定制的产品;而北美大爷们则不然,你可能觉得XR是智商检测机,但跑分测评对他们来说不重要,安全稳定省心易用比什么都重要,一些教育办公app甚至只有iOS版本,XR对于他们来说杀伤力太大了。而恰好消费级电子产品最大的市场就是北美,XR排第一显得很正常。

至于某菊…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是吧?


xr被唱衰那是因为贵。价格如果一开始就定在5000上下,就不至于被那么唱衰。


泻药,当然是因为苹果史上首次打折促销当季iPhone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