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的话,有限量吗?


一两罐是可以的,多了就不行了


纽西兰这边不管,中国那边太多入关不可以的。我们一般就带两罐婴儿奶粉,然后带两三包普通速溶奶粉。


一般都是每个人能带两罐奶粉,纽西兰海关不管的,管的是中国海关,不被查你带多少都没人管,查到了扣,罚款,看海关心情。跟代购一个道理,你身上绑一百个劳力士,不查出来你就赚翻了,查出来判你没商量,忽悠你随便带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我挺意外竟然有人干这事儿还跟别人炫耀的


可以带的,一般2-3罐自己宝宝吃的没有问题的


可以带,楼上很多说只能带两罐,这是导游领队忽悠游客的错误说法,本人移民纽西兰多年每年回国一到两次,每次至少带六包/罐奶粉回中国,多的一次带了三箱(18罐)。托运就好了。没人管。


可以带 但很少有人带。十个多小时的飞机,谁愿意带这些 直接快递就好


纽西兰对于动物制品(包括乳制品)出口有严格限制,包括私人携带。对于私人携带是允许的,但需要控制在「合理」的数量以内,而没有具体的限制。如何判定合理,在于海关的判断,除非你有个好的理由(比如你从纽西兰外派到非洲工作,带著孩子,需要带1年的奶粉)。

一般来说,从纽西兰回中国带三四罐婴儿奶粉,或者几袋成人奶粉都是没问题的。如果要是一两箱以上的量,海关大概率会把你的托运行李揪出来。

下面的截图来自纽西兰初级产业部的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