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柯安聪台北报导】为扶植社创企业发展,柜买中心特与安侯建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安侯永续发展顾问公司合作,将于10月7日假柜买中心11楼多功能资讯媒体区举办「创柜板社创企业媒合会」,以期为柜买扶植之社创企业、中大型企业或投资机构创造交流的机会。

社会创新是借由科技或商业模式的创新应用来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本次活动共有8家具社会影响力的社创企业参加募资简报,简报公司包括生态绿、森岳、元健大和、元皓能源及多扶等5家创柜板社创企业,以及艾谷思、鸣医、森思等3家社创企业,现场并设有洽谈区直接洽谈。

柜买中心长期支持社会创新价值,并积极落实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之目标,自105年起举办媒合活动,协助新创企业获得各界业务及资金的支援,让优质的企业有机会加速发展。本次媒合会就是专门为社创企业、中大型企业或投资机构三方所搭建的桥梁,增加合作或投资契机,发挥互利共荣的群聚力量。(自立电子报2020/9/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