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早前已经预热过的 Nest 智慧喇叭,今天正式在发表会上登场,名为「Nest Audio」。如之前已经公开的,这次 Nest Audio 虽然保留了布质的外观和那四个小点,但整体的外观却变成了圆角的方形。据 Google 所言,Nest Audio 具备 19mm 的高音单体与 75mm 的中音单体,可以提供比前代强 50% 的低音,与 75% 的额外音量。你也可以将两台 Nest Audio 配对带来立体声,也可以在多间房间之间转送音乐,例如只要说「Hey Google,将音乐转到厨房喇叭」就可以切换了。

保持著 Google 的传统,Nest Audio 也有 70% 是回收塑胶制成,内建三个远距麦克风和四核心 A53 1.8GHz 处理器。音量控制在机体左侧,而背部还有个麦克风开关来确保隐私。

Nest Audio 台湾推出粉炭白和石墨黑两色,定价 NT$3,180,美国则是多了粉绿、粉红和粉蓝三色,定价 US$99.99,现在已经开放预购,10 月 5 日上市。一次买两台的话,还有额外的折扣,台币为 NT$5,406(85 折),美金则是 US$179.98(9 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