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早前已經預熱過的 Nest 智慧喇叭,今天正式在發表會上登場,名為「Nest Audio」。如之前已經公開的,這次 Nest Audio 雖然保留了布質的外觀和那四個小點,但整體的外觀卻變成了圓角的方形。據 Google 所言,Nest Audio 具備 19mm 的高音單體與 75mm 的中音單體,可以提供比前代強 50% 的低音,與 75% 的額外音量。你也可以將兩台 Nest Audio 配對帶來立體聲,也可以在多間房間之間轉送音樂,例如只要說「Hey Google,將音樂轉到廚房喇叭」就可以切換了。

保持著 Google 的傳統,Nest Audio 也有 70% 是回收塑膠製成,內建三個遠距麥克風和四核心 A53 1.8GHz 處理器。音量控制在機體左側,而背部還有個麥克風開關來確保隱私。

Nest Audio 台灣推出粉炭白和石墨黑兩色,定價 NT$3,180,美國則是多了粉綠、粉紅和粉藍三色,定價 US$99.99,現在已經開放預購,10 月 5 日上市。一次買兩台的話,還有額外的折扣,台幣為 NT$5,406(85 折),美金則是 US$179.98(9 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