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标签:女孩子,独立,想多赚点钱

我的条件:新闻媒体方向 研究生(未毕业)

我的期望:租得起房子,攒的下钱


先去一线城市找找吧,顺便看看能不能处个能结婚的对象。然后不一定非得能在一线定居,大不了和男朋友去个二线城市定居也行。


说实话,如果让我回到刚毕业那个时候,我会选择离老家几个小时车程,环境不错,雨水较多的二线省会城市,那就是我觉得最宜居的城市。比如武汉成都,毕业来天津真的有点后悔。


成都


我的话。自然选择成都额。

离家近

既有飞速的发展,新一线城市里不说第一也是前几名了。

也有悠游自在的安逸生活,老成都的茶馆,麻将,火锅,新区的世界第一大绿道系统,公园,龙泉山,西边就是青城山都江堰,再往西就是雪山。

联合国授予的亚洲第一个世界美食之都,和其他城市那些自己给自己标榜的美食之都不是一个玩意儿。

书店数量全国第二,博物馆,咖啡厅,酒吧,数量全国前三额。

有什么不好的。

还有额

欢迎各位1来成都开后宫


南方还是北方?

南方可选择的城市较多,个人喜欢苏州、成都、厦门、杭州、惠州。

北方暂时只有天津生态城和青岛还勉强能接受,但有暖气冬天舒服点。


杭州真的宜居,因为找工作去那里呆了一个星期,杭州的生活节奏不会像深圳等大城市那么快,而且西湖的风景很美。

唯一说可能不太友好的就是物价很高,一般吃顿饭都要20多,所以如果你有足够的能力拿到一份不错的工资还是很好的,那杭州就很适合你了


滨海小城防城港


安徽芜湖


昆明啊啊

老昆明吧从不用空调,一条裤子穿四季


家在哪里,最好不要选择太远的城市,要不真心不方便。纯宜居的小城想挣钱也难,国内所谓的新一线城市,比如无锡宁波等,你可以考虑下,当然了南京杭州苏州这些城市也很好,就是相对房价高一些。


安庆,又名宜城,当年东晋诗人郭璞说「此地宜城」,宜居之城,故别称「宜城」!


成都吧


上海杭州成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