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慘成泥屍。(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女子失蹤死亡的事件,誇張的是家屬並不知道,這名女子究竟是何時到了緬甸,直到家屬見到死者被埋在泥裡身亡照片仍無法置信。

據《貴州電視台》報導,貴陽市朱昌鎮一命叫做余金花的女子,9月17日接到噩耗,原來她的妹妹在緬甸身亡,關鍵是,在此之前家人從未知道,妹妹什麼時候到了緬甸!

這名死者名叫余金萍,今年25歲,根據余金花表示,「妹妹5月28日出門,跟我們講的是她去雲南賣衣服」,期間,余金萍和家人一直保持聯繫,直到事發當天,家人接到消息得知她遇到泥石流死了。

  貴州25歲女子突然死在國外。(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不過余金花一家人原先以為是惡作劇,當對方把身亡照發給她後,她瞬間就愣住了,照片裡的人確實很像妹妹。根據余金花提供的照片來看,那個地方似乎真的發生塌方,搭建的房子被沖垮,其中一名女子被埋在泥濘裡。家人對於余金萍喪命的消息非常難過,但不能接受的是,事發地點竟然是在緬甸,在此之前,妹妹一直告訴家人是到雲南賣衣服。

對於妹妹的死因,余金花始終覺得有問題,「如果是一般的土石流,她不可能是這麼平平的躺著,我們看到她手都是捏得緊緊的」,此外,她還表示,妹妹曾多次跟她說過要回家,並且還借錢。為了釐清真相,余金花一家人不斷打探消息,最終得到了一個讓他們難以置信的內幕,「她是被人騙過去的,而且是被人帶著偷渡過去的」!

家人接到消息得知余金萍意外身亡。(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另外,死者友人也曾接到余金萍的電話,「她說她好害怕,我問她細節,她又不肯說,她有時候發消息在群組裡,說完蛋了,我完蛋了,要麼就是完蛋了,我死定了,就說這些話,而且具體問她,她又不細講」!余金花事後登錄妹妹的微信,聯繫上兩名女孩,她們向余金花表示,她們想從緬甸回家,她們是被朋友騙過去的。

  聊天記錄。(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余金花經瞭解得知,這兩名女孩年紀才16歲,疑似從事賣淫,而她的妹妹也很有可能跟她們一起前往緬甸從事賣淫的工作。余金花事後更得知,一名在緬甸的男子在貴州養了一群人,負責哄騙當地女子到緬甸賣淫,於是她立即向貴陽市朱昌鎮的派出所報案。

整起事件已經過去了2個多星期,但余金花仍未接到警方的任何立案消息,這讓家人相當焦急。余金花表示,現在只想找到妹妹,希望警方能將這個不肖集團份子繩之以法。

  女孩慘成泥屍。(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槽車駛入死亡彎道!撞斷50公尺護欄 司機「連人帶椅」噴飛
獸醫幫灌腸!老象「黃金瀑布」噴滿臉…大夥回頭全笑了
妙齡女衝旗津!出過港隧道遭撞飛慘死 肇事男自爆:吞5顆安眠藥上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