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苏丹近日发生一起惊悚的性侵案件。一名8岁女童到邻居家玩耍,竟被朋友的哥哥带到小房间,随即遭对方及另外13名男子轮流性侵。夸张的是,其中一名性侵犯嫌的母亲得知此事后,还威胁小女孩不得声张,否则「我会杀了妳!」事件引发举国震惊,不少民众纷纷走上街头,要替被害人讨回公道。

「中东观察」(Middle East Monitor)报导,8岁女童扎伊娜(Zainab Yasser)的父母离异,平时都由爸爸照顾,而对方必须努力赚钱抚养女儿,实在没有时间陪她玩耍,因此常常让孩子到邻居家嬉戏;事发当天,扎伊娜一如往常到邻居家作客,期间她被朋友的哥哥带往别的房间,接著便惨遭14名男子性侵得逞。

扎伊娜遭到侵犯后,心理留下极大的创伤,同时出现食欲不振、焦虑等症状,种种迹象让父亲惊觉不对劲,经追问后才得知女儿的遭遇,赶紧带她到医院验伤,证明孩子所言非假,气得立即报警。扎伊娜还透露,其中一名性侵犯的母亲还曾私下威胁她,警告自己不准将事情告诉任何人,否则将会杀了她。

案件曝光后,扎伊娜的父亲也在社群媒体揭露此事,泯灭人性的情节很快引爆苏丹全国怒火,不少民众和公益团体纷纷自主上街声援,呼吁政府对性侵儿童的犯罪者处以极刑。据悉,被害女童事后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勇敢面对镜头控诉施暴者恶行,全案目前也已进入司法调查阶段。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中秋连假前夕车潮!车速低于20公里 国道北部多路段「紫爆」
春卷「冰了3天」吃下肚!人妻奔厕所蹲1小时…夫开门惊见冰冷尸体
八仙尘爆5年...再2伤者求偿!法院判吕忠吉应赔1435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