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獻唱《我的祖國》惹議。(取自微博)

歐陽娜娜昨晚登上央視十一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惹爭議,讓「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捲入風波,被網友挖出去年赴大陸內蒙古做公益,與當地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對此,親綠名嘴鍾年晃也無懼雙標之嫌,在節目上親解歐陽娜娜與林志玲不同之處。


鍾年晃昨晚在節目中親解歐陽娜娜與林志玲唱《我的祖國》差在哪?他說,關鍵不在於你唱什麼歌,關鍵在你在什麼場合歌,稱林志玲是在內蒙古跟小朋友一起的慈善活動,「我們現在不是國民黨以前的威權時代,你敢去我就禁唱。」


鍾年晃還說,台灣有多少藝人去對岸發展,有多少人登過春晚演唱,我們有對他們有任何處罰嗎?「沒有,因為那個不叫政治活動,林志玲在內蒙古那個也不叫政治活動,可是歐陽娜娜這個國慶晚會不折不扣就是政治活動。」


歐陽娜娜今晚登上央視舉辦十一國慶晚會,和眾星合唱《我的祖國》,由於這段節目是預錄,歐陽娜娜也被發現全程對嘴,演唱後沒有發言,畫面是群星和大陸風景畫面交錯呈現。除了大合唱,歐陽娜娜只獨唱其中一句,個人鏡頭特寫只有5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