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擁有一張宛如洋娃娃般的混血臉蛋。(取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一張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讓她在大陸人氣火紅。然而近日陸網就突然瘋傳一張她多年前與陳冠希合照,小眼塌鼻加微微方型臉的模樣與如今判若兩人,令網友看了傻眼。


Angelababy過去曾視陳冠希為偶像,還曾在同學錄寫下最喜歡的歌手就是陳冠希。然而近日陸網就瘋傳一張她出道早期與陳冠希的合照,只見照片中的Baby難得有與偶像合照機會,表情羞澀又靦腆,但同時也被網友注意到這時候的Baby好像跟現在長得不太一樣,令她再度捲入整形疑雲。


其實Angelababy自出道以來,由於外型越變越漂亮,五官越來越精緻,讓她整容傳聞纏身,對此她曾正面回應,坦承以前有戴牙套矯正牙齒,可能是因為牙套戴久了讓牙齒看起來有點怪。


2015年她更乾脆前往醫院做面部鑑定,根據鑑定結果顯示,Angelababy臉部各部位沒有整容,整形專家祁佐良也稱她的雙眼皮、眼角和口腔部分正常,無切口痕跡,大動作回擊整形傳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