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保祥/台北报导

台湾中华职棒(CPBL)统一狮30日晚间在台南球场运气真的不好,平手9局下2出局满垒陈重羽击出强劲平飞球,结果遭到王威晨在三垒正面接杀,周思齐与詹子贤10局上连续击出全垒打,高国庆下半局惊天2分轰追平战局,周思齐11局上再度击出适时安打送回致胜分,中信兄弟7比6险胜,黄衫军全年战绩面对乐天桃猿淘汰数字下降到E11。

周思齐延长赛连续两局都送回超前分打点。(资料照/记者刘彦池摄影)

许基宏首局击出全垒打帮助中信先驰得点,狮队美国投手Tim Melville(猛威尔)主投5又2/3局掉4分有3分责失,吴俊伟8局下保送陈重羽,2出局陈重廷击出深远长打,陈重羽连绕3个垒包跑回追平分。

▲林岳平突然冲出询问好球带。(影片来源:CPBL TV,如遭移除请见谅)

狮队终结者陈韵文9局上登板无失分,吴哲源9局下2出局满垒,陈重羽扫出强劲平飞球,王威晨正面接杀,场面让两边休息室都难以置信,猛狮运气真的不理想。

▲陈重羽强劲飞球被接杀。(影片来源:CPBL TV,如遭移除请见谅)

陈韵文10局上崩盘,陈重羽在界外区接球失误后,周思齐与詹子贤连续开轰。

李振昌下半局关门,连续两次三振后,潘杰楷安打上垒,替补出赛的41岁高国庆把球击上右外野看台,李振昌今年第5次救援失败。

11局上潘杰楷在二垒发生失误,张志豪安打推进上得点圈,周思齐再度击出适时安打,延长赛连续两个半局都送回超前分,左投彭识颖11球关门,结束这场恶斗。

乐天桃猿在新庄球场遭到Henry Sosa(索沙)封锁,富邦悍将下半季领先胜差拉大到1.5场,运气很好的中信兄弟11局苦胜也是想要的结果,桃猿全年战绩淘汰数字下降到E11,象队剩余14场比赛。

▲林安可31轰平联盟单季左打纪录。(影片来源:CPBL TV,如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