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张是捷安特,后5张没什么牌子,但是感觉不错,后面那家店的老板说,他们配置要比捷安特好的多,捷安特只是外六速,买他们的内三速也就1300左右,求大神给个意见


不错,小姐姐选的不错。两个车看著都挺靠谱的,曼莫顿肯定是没问题了,第二个车看起来也不是什么神车,配置还挺实用的。

不在乎那几百块钱,还买曼莫顿最好了,但是要去实体店买,不要在网上买。去实体店,先试骑,再买。车行老板给你调好,出了小问题还可以来休一下,省事省心。妹子一般都没什么心思鼓捣机械啦,所以实体店买车比较好。捷安特的很多细节,是会比一般的车好的,不是说一般的车不用心,是捷安特更有经验。比如,座包啊,车架几何啊,焊接啊什么的,多出来这几百块,肯定是可以买到东西的。铝合金会贵,但是相较于碳钢车架,会比较轻,骑行和偶尔的搬运推行都会更加轻便省力。

如果觉得没必要多花那几百块,对车也挺无所谓的,那第二个也不错,内三速基本够用,除非你是在山城,有很多很陡的坡,而且内变速更加可靠不易出故障。然后这个车头锁看起来,基本没啥用,通勤的话,还是要自己配一个锁,车灯加分(主要加在颜值和逼格上,实际用途不大),车筐一定要有,这是通勤车非常实用的功能,买的菜和好看的包包放哪里呢?不过估计那个老板会给你配的,不过估计没有捷安特曼莫顿的车筐做工扎实。高碳钢车架比铝架便宜,同时比较重,但是除非搬运,否则一般也不会明显感觉费很多力,而且碳钢耐久性和吸震会略好,但是在女士通勤车的使用场景下,这两点基本体现不出来(如果是中低价位的长途旅行车,碳钢车架比较适用)(同时你也可以看到,曼莫顿车架是铝减重,前叉是钢吸震,这也是一个细节哦)。

两个车颜值都挺高的。

如果不差这几百块,就去实体店买曼莫顿,省心省事,保险好用。如果是个很节俭的小姐姐,那第二个车也没问题,建议加车筐,内三速足够。

就像买手机,第二个车就是1300的国产机,第一个车就是2000的国产机。都可以用,看你喜欢喽。

补充很重要的一点,如果真是妹子的话,还是捷安特吧,捷安特车架是女士车架,便于穿中长裙上下车,第二款车,穿下摆长的衣服上车会不方便,也更容易走光。

最后的最后,建议实体店买曼莫顿,那个杯架,奶茶咖啡什么的直接放里面,不要太小资,不过记得是带盖的饮料,否则全洒在裙子上了,除非你是藤原拓海,一边骑车一边得票得票得意得票。

但说真的,两个车都还行

不过建议曼莫顿


这几个价格差距有点大啊,既然没有什么经验建议去实体店买,非官方旗舰店买来的整车还得自己组装调试,反而更麻烦。


妹子啊,既然选的公主车

那么速度啊,骑行强度啊什么的都和你没有什么关系啦

而且是通勤车,遵循的原则是不花俏简单实用就好了

捷安特的曼莫顿,就完全够用了,至于价格差别的问题,建议选择捷安特,为什么这么说了?

1-减少维修成本

不知名牌子的车,三天两头出问题,对于通勤来说还是很大的。

2-骑行圈子

里面有很多大神。再加上不定期的活动,还是不错的。

最后,选好尺寸,选好样式,再加上个头盔,好了马路是你的了(手动滑稽保命)


买捷安特可以放心的买,第二辆不了解还是谨慎点吧


我倒挺喜欢莫曼顿的,车头放个公文包,车梁上放杯咖啡,挺有情调的感觉。


我觉得第二辆吧,看起来结实点,短程通勤的话第二辆就够了


这价格还是买电瓶车啊


前两张图是一辆,后五张是一辆,淘宝截图比较晃眼,麻烦大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