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齐。(图/记者叶政勋摄 , 2019.07.06)

中信兄弟今天在台南球场出战统一狮队,结果两队9局打完还以4:4平手,不过10局上周思齐开轰,并在11局上又敲出致胜分,他也获选单场MVP,兄弟终场以7:6险胜。

这场比赛兄弟前2局就有分数进帐,许基宏首打席开轰,次局岳东华敲出适时安打,兄弟取得2分领先。

不过狮队打线4局下由潘杰楷敲出三垒安打,一口气追平比数,兄弟6局上由王威晨敲出二垒安打再拿2分。

狮队则由林安可敲出本季31轰,8局下陈重廷又敲下追平分,9局下狮队因为好坏球跟主审王俊宏有些口角被警告,可惜仍无法打下分数,两队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10局上周思齐开轰要到领先,詹子贤敲出本垒界外球发生失误,没想到他立马开轰,狮队也有神来一棒,高国庆砲轰李振昌,两队再度延长。

还好11局上王威晨利用失误上垒,再靠周思齐敲出巧妙的安打,狮队最终才以1分差落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