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连假前夕,桃园机场捷运,(9/30)发生乘客猝死案。当列车抵达终点环北站,一名男子迟迟没有下车,看起来像睡著了,站务人员叫不醒,才发现他已经失去呼吸心跳,送医后宣告不治。


图/TVBS

身穿白衣的男子,倒卧在机场捷运月台地板上,没了呼吸心跳,站务人员紧急对他实施CPR,并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救护人员到场,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图/TVBS

意外发生在30日,这名53岁男子搭乘机场捷运,到了终点站环北站时,旅客都下车了,但他还坐在位置上,站务人员发现时,人已经失去呼吸心跳,急忙打电话报警,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图/TVBS

桃机捷运警察队刑事组长陈志鹏:「经本队员警到场,随同站务人员处理该案之后,并立即通知消防队前来,随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


当时正好是上班时间,车上乘客相当多,但因为男子看起来,像是陷入昏睡,外观没有任何异状才没人察觉,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发作导致猝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