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中华电信Hami Pay绑中国信托悠游联名卡享双5%回馈

中华电信HamiPay自今(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推出「行走江湖自带双5%」双重回馈优惠,活动期间只要将中国信托悠游联名卡绑定于Hami Pay,不论是使用「信用卡感应支付」或是「悠游卡自动加值」,皆可各享有5%Hami Point回馈;凡于十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使用Hami Pay完成任一笔感应支付、条码支付或智慧缴费,还可参加「好运转起来」转盘抽奖,总赠点高达三十万。

中华电信表示,Hami Pay「行走江湖自带双5%」活动(需登录):信用卡感应支付每门号每月回馈上限一百五十点,每月优惠登录名额三千三百名;悠游卡自动加值每门号每月回馈上限一百点,每月优惠登录一千名,详情可上(https://pse.is/w6bd6)查询。

中华电信表示,Hami Pay将实体卡片整合到手机里,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只要将各式电子票证(悠游卡/icash2.0/一卡通)及信用卡绑定在Hami Pay,在任何可以用电子票证、信用卡或Pi拍钱包付款的地方,都能用Hami Pay支付。使用Hami Pay完成指定交易或申办中华电信业务即可获得Hami Point,一点等于一元,不仅可以折抵电信费、中华电信门市或Hami市集的购物消费,也能兑换四大超商、家乐福等热门通路的购物金或电子票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