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昱菫、张德生/新北报导

这个月8日上午7时许,新北市发生一起行车纠纷伤害案,一名张姓爸爸骑车载女儿要去上课,但在路途中,碰到一辆厢型车没打方向灯就切进车道,差点害骑士撞上。后来2人在下个路口等红灯时吵了起来,厢型车驾驶居然就直接对著骑士挥拳,造成对方左脸颊和下颚受伤,让骑士气得提出告诉。

机车骑士载著女儿,对轿车车主飙骂。

路口处,银色厢型车靠边停,机车骑士载著女儿,车都还没停好,就指著车主比手画脚、大声飙骂。

正当驾驶要开车门下去时,被骑士一把推了回去,动作越来越大,吓到后座的孩子,拎著便当盒赶快走到旁边躲著,但就在这个时候,2人已经打了起来,驾驶从车内伸出手打了一拳又一拳,连续重击。

驾驶连续重击骑士。

骑士把安全帽给摘下,开始打电话报警求助,这起冲突就发生在8日上午7时许,原来2人根本不认识,只是因为行车纠纷爆口角,衍生成肢体冲突。

记者李昱菫:「当时男骑士载著女儿准备要去上课,但是先在这条巷子口的时候,就发生了行车纠纷,2个人到了下一个路口当街吵了起来,直接动手。」

双方因行车纠纷爆口角,衍生成肢体冲突。

载著女儿的是46岁张姓男子,因为对方没有打方向灯就右转,害他差点撞上,气得当街开骂「难道开车都不用看后面吗」;而62岁的侯姓驾驶则表示,担心会受到攻击才先出拳,结果造成骑士的脸颊和左下颚钝伤、口腔黏膜裂伤。

附近民众:「贪图方便不打灯,可能又挤,然后大家可能有一些侥幸心态,有从对面切过来、很快速切过来,这边切过来对撞、直接对撞,比比皆是,我觉得这边真的要架设闪黄灯之类的。」

附近民众表示,这条路时常发生车祸。

附近民众说,这条路大大小小的车祸时常发生,虽然这一回没有酿成追撞意外,可是却变成街头全武行,还让孩子全程都看著眼里,成了最坏身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