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南非东开普敦省(Eastern Cape)近日发生一起可怕社会事件,一名18岁少女摩莎(Moesha Magotha)被男友囚禁在一间房屋内,全身上下还遍布多达20处刀伤,并被痛殴至脸部肿胀、面目全非,额头甚至还被刻上一排脏话。目前少女的情况相当危急,仍在医院抢救当中,而凶嫌则已被警方带回侦讯,确切犯案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少女(照片非当事人)遭前男友凌虐。(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每日星报》报导,警方日前接获民众报案指出,瓜内卡贝拉(Kwanonqubela)一处民宅传出有女子凄惨的叫声,员警赶抵现场时发现,摩莎被殴打到面目全非,肩膀与四肢甚至有20处的深浅刀伤,正在现场地25岁嫌犯尚恩(SeanNicolas Hendricks)则被指控谋杀未遂,并遭拒绝保释,事发细节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厘清。

据了解,摩莎虽立即被送往利文斯通医院(Livingstone Hospital),但目前状态仍不稳定,还在加护病房观察中。事后摩莎的胞姊则透露,妹妹与嫌犯曾经有过一段情,但当时不知道对方已经结婚;两人分手后,摩莎曾经收过嫌犯寄出的威胁讯息,未料最后真的遭到如此残忍的伤害。

全案于25日首次开庭审理,为了替受害者伸张正义,议员鲁恩里(Xolisa Runeli)召集约300为民众走上街头抗议,他痛批:「尚恩把对方看得毫无价值,谁能够顶著刻著脏话的额头活下去?」,嫌犯在往后每一次出庭,鲁恩里都会继续发起示威,他强调10月27日大伙还会再回来的。


x 拒绝暴力!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