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飞50公尺护栏,驾驶也连人带椅飞出。(彰化县消防局提供/中国时报吴敏菁彰化传真)

国道3号南下196公里处彰化系统汇入国道1号出口环状匝道多起车祸,被为死亡弯道,驾驶储放氢气的化学槽车,30日凌晨20分强烈撞击护栏后,虽紧系安全带,车头卡在护栏,撞飞50公尺护栏,驾驶也连人带椅飞出,等于从10楼高坠落地面,全身骨头都折了,槽车飞出也因氢气外泄,撞落过程摩擦高温连环爆得粉碎,「恐怖!就像飞弹打来」。

撞飞50公尺护栏,驾驶也连人带椅飞出,但安全带紧系。(民众提供/中国时报吴敏菁彰化传真)

这起事故,强烈冲击力道,冲断整段护栏百公尺,深夜大爆炸后,警方现场会勘,都惊呆了,「几十公尺的护栏,都被撞落!」行经车辆见少了护栏,也都胆颤心惊,幸好国道下方有安全绿带,否则不仅是槽车掉落,烽火狂烧,砸落钢铁护栏杀伤力道也是非常恐怖。

氢气槽车爆炸,烽火连天。(彰化踢爆网提供/中国时报吴敏菁彰化传真)

警方仍在调查并在国道3号下方坠落现场,发现38岁蔡姓司机和驾驶座椅,驾驶座的安全带仍紧系,但司机已飞出座椅,撞得全身骨折当场不治死亡,警方初步了蔡男29下午5点左右从高雄市出发驾驶槽车前往桃园市在运氢气体后,返程要到台南市交货,行经彰化发生意外。

从出发到距离事故地点,约6、7个钟头,算不算是疲劳驾驶?还有争议,劳工处调查中,警方也在进一步了解当中,蔡父表示,儿子非常孝顺,膝下还有两个读国中的儿子。

这次深夜爆炸,就如飞打来的子弹,深夜远方火光连天,连爆5大巨响,经常行经的大型车驾驶指出,要汇入路段是下坡,原本是直线,速度往往不觉变快,等发现要汇入急转弯,一不留神往往就出事了,该路段每逢下雨,也发生多起打滑翻覆事件。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辣妹整上瘾!动刀21次拥「超狂香肠嘴」…连梁朝伟都输了
男「狂偷40个宾士车标」:想打个银手镯! 凄惨下场曝光
情缠12年!范逸臣爆复合田中千绘「全因他」 经纪人回应藏玄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