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县府推出好贴薪政策,今年七月起已开始陆续发放一○九年申请案中稳定就业达六个月的奖助金,欢迎青年朋友们踊跃提出申请。

屏东县府于一○八年三月下旬推出屏东好贴薪政策,一○八年申请符合资格计有六百零三人,预估今年九月底稳定就业达十二个月有三百一十七人,截至九月十五日止已领取奖助金者共计二百四十七人,稳定就业率达百分之七十八。

今年因受武肺疫情影响,为照顾刚步入职场的屏东应届毕业青年,奖助对象增加「完成劳动部青年就业奖励计划」,年满十五至二十九岁之一○八学年度应届毕业生,设籍本县且于屏东工作,获「青年就业奖励计划」连续受雇同一雇主满九十日之奖励者,即可提出申请县府奖助计划。

俟完成「青年就业奖励计划」连续受雇同一雇主满一百八十日并获奖励之次日起开始列计县府好贴薪稳定就业时间,只要再连续稳定就业满六个月,投保薪资每月达基本工资,即可请领一次稳定就业六个月奖助金三万元。

县府劳动暨青年发展处强调,屏东好贴薪陆续发放中,可受理现场报名或以邮寄方式寄送申请书,详情可上劳动暨青年发展处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