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府推出好貼薪政策,今年七月起已開始陸續發放一○九年申請案中穩定就業達六個月的獎助金,歡迎青年朋友們踴躍提出申請。

屏東縣府於一○八年三月下旬推出屏東好貼薪政策,一○八年申請符合資格計有六百零三人,預估今年九月底穩定就業達十二個月有三百一十七人,截至九月十五日止已領取獎助金者共計二百四十七人,穩定就業率達百分之七十八。

今年因受武肺疫情影響,為照顧剛步入職場的屏東應屆畢業青年,獎助對象增加「完成勞動部青年就業獎勵計畫」,年滿十五至二十九歲之一○八學年度應屆畢業生,設籍本縣且於屏東工作,獲「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連續受僱同一雇主滿九十日之獎勵者,即可提出申請縣府獎助計畫。

俟完成「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連續受僱同一雇主滿一百八十日並獲獎勵之次日起開始列計縣府好貼薪穩定就業時間,只要再連續穩定就業滿六個月,投保薪資每月達基本工資,即可請領一次穩定就業六個月獎助金三萬元。

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強調,屏東好貼薪陸續發放中,可受理現場報名或以郵寄方式寄送申請書,詳情可上勞動暨青年發展處網站查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