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市议员冉龄轩昨(三十)日号召好友,在台中市议会广场进行反对含有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及零检出的连署。冉龄轩指出,她所号召民众签署的反莱猪的连署书,也将在今天市议会莱猪的专案报告送给市长卢秀燕,表达对市府反莱猪的支持。让全国消费者知道,所有猪农都希望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健康的猪肉给全国二千三百万人食用。

政府宣布将开放美猪进口,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民众最担心进口的美猪中所含的瘦肉精,是否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市议员冉龄轩上午在台中市议会广场进行反对含有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及零检出的连署;抨击若中央政府不理会将持续抗议,并开著反莱猪宣传车全市跑透透抗议,她将亲自拿著麦克风向全市民宣传。

冉龄轩表示,吃莱猪将会产生病变,欧洲都拒绝莱猪进口,连中国都拒绝,台湾不是殖民地,台湾人不是二等公民,要求政府与国际建立安全食品控制的平台,保障台湾的食品安全。她向农委会、卫福部喊话,应站在一起保障民众食安,没有任何放宽标准的余地;若政府持续忽视民意,就应该要下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