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新北报导

中华职棒30日悍将对决乐天,悍将先发投手索沙先发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并且完全封锁暴力猿打线没有失掉分数,9月至今强势拿下5连胜,不仅以13胜追平兄弟洋投德保拉,同时防御率3.46也成功超车,暂居胜投、防御率双冠王。赛后受访时索沙表示,这些个人奖项都不是自己的目标,只希望能够达成球队交付的任务。

富邦悍将先发投手索沙获选单场MVP。(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此役索沙主投7局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2次保送,没有失掉任何分数,带领球队以8:0夺胜,继续稳坐下半季王位。

有趣的是索沙自9月起连续5场比赛都夺胜,1个多月不曾尝到败战滋味。他则说没注意到自己9月至今全胜,可能是下半季队友都想拚季后赛的机会,因此才会缴出如此成绩。

富邦悍将先发投手索沙获选单场MVP。(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特别的是,此役索沙7局投球中仅出现2次三振,目前以150次三振暂居三振排行榜第2名,仍落后德保拉13次。赛后他说并没有特别调整策略,此役暴力猿打线的火力依旧凶猛,只是他们刚好打了更多的滚地球,让他在投球上更加省力。他强调,这样的结果好过于投出7次三振,但需要投到120球,这是更好的结果,自己也感到相当满意。

目前索沙以13胜、防御率3.46暂居胜投、防御率双冠王。赛后他也强调,无论几胜自己都相当开心,球季后面还有几场先发,不强求最后有几胜,只希望每次够达成球队交付的任务。

富邦悍将先发投手索沙。(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