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保祥/台北报导

统一狮林安可近况恐怖,30日晚间在台南球场再度击出全垒打,最近连续3场比赛开轰,这是林安可今年第31号全垒打,追平Jay Kirkpatrick(怪力男)与王柏融保持台湾中华职棒(CPBL)单季左打最多轰纪录。

林安可成为单季左打最多轰。(资料照/记者刘彦池摄影)

面对中信兄弟先发投手黄恩赐,林安可6局下击出中外野阳春全垒打,帮助狮队追成1分差,林安可本季对战右投第28发全垒打,9月第5发全垒打,有机会挑战史上首位菜鸟全垒打王。

林安可31轰成为猛狮队史单季最多全垒打的左打选手,台职来说,1998年兴农牛Jay Kirkpatrick、2017年王柏融都是击出31轰,林安可追平台职左打单季最多轰纪录。

▲林安可砲轰黄恩赐。(影片来源:ELEVEN SPORTS,如遭移除请见谅)

狮队队史单季最多轰是2007年Tilson Brito(布雷)33发全垒打,则是林安可接下来要挑战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