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监督国会联盟公布第十届第一会期立法委员问政评鉴,立法委员蔡适应再次荣获公督盟优秀立委,蔡适应除感谢公督盟评鉴的肯定外,也感谢许多基隆市民在公民意见的表达上,给予他正面的评鉴。

立委蔡适应服务处表示,公民监督国会联盟公布第十届第一会期立法委员问政评鉴,该评鉴分为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初审阶段共有五个评鉴小组,分别从基本表现及公民评鉴、言行及官司评鉴、法案评鉴、预算案评鉴、正副院长及党团干部评鉴,历时半年、经十七次严谨审查讨论,累计一千七百三十九人次参与公民评鉴立委质询影片讨论,并在九月二十七日举办复审会议,审查委员依据初审资料、历时两天决议出第十届第一会期优秀立委、优秀立委(党团干部)及待观察立委。

立委蔡适应服务处指出,在各项指标评鉴下,基隆市唯一的立法委员蔡适应,再次荣获公民监督国会联盟「优秀立委」。蔡适应表示,非常感谢公督盟评鉴的肯定,还有基隆市民在许多公民意见的表达上,给予他正面的评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