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彦池/新庄报导

富邦悍将30日在主场迎战乐天桃猿,场上再次出现争议判决!张正伟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桃猿一垒手陈俊秀接球时脚离开垒包,但一垒审苏建文仍比出Out的手势,悍将总教练洪一中立刻提出挑战,还用「左手比眼睛」怒呛一垒审,要他看清楚一点。

富邦悍将总教练洪一中不满一垒审误判。(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2局下张正伟是这个半局首位打者,他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桃猿游击手余德龙接球后传一垒传偏了,陈俊秀接球时脚离开了垒包,但一垒审却判张正伟出局。

富邦悍将一垒教练黄甘霖立刻示意教练团提出挑战,洪一中总教练和主审示意要挑战后一直往一垒审的方向看,洪一中一度用左手指著自己的眼睛,从肢体动作来看是希望一垒审苏建文要看清楚。

主审林金达等待重播辅助判决结果。(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透过电视重播辅助,一垒审苏建文的出局判决被推翻,张正伟敲出内野安打上垒,下一棒陈凯伦击出左外野二垒安打,富邦悍将攻下第3分。

这个半局悍将单局敲出5支安打,包括蒋智贤的3分砲灌进5分,取得7:0领先。

张正伟出局经过重播辅助判决改为内野安打。(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