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玩外汇,那么多的平台不知道哪个平台的点差最小,主要玩黄金,欧美


您好,各个平台的点差大小都不一,并且开设账户设定的点差大小也不一,

大部分平台的账户分为:超低点差标准账户、标准账户、微型账户。

别轻易相信他人引荐平台,如不确定各个平台点差大小,

可在汇查查APP中使用智能引擎,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外汇平台!


看下这个点差如何


点差小的都是黑平台,正常的做市商平台赚取的点差,以EUR/USD为例,一般都是2-3个点。再少你就要想想是不是平台有问题了。找平台推荐有正规监管的。现在美国平台限制太多,一般都选择英国或者澳洲的平台。


题主最关心的是交易成本的问题。

如果仅仅考虑交易成本,其实行业里有许多低点差经纪商可供选择。但是楼上有一位说的非常正确,就是很多点差非常低的平台,很有可能是做市商模式。如果您预计投入的资金不多,其实都没有关系,如果资金量较大,选择STP模式的经纪商会更加稳妥一些。据我的经验,交易成本只要不差别很大,对普通交易者实际交易的影响都差不多,所以还是要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


LMAX吧,我见过的最小的就是这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