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得是表象,这个市场是人不吐骨头,不信你扛单,几千点的行情少吗?


豪华游艇那么舒适,私人飞机那么大气,你为什么不买?苹果公司那么赚钱,你为什么不收购它?一样的道理,钱不够。

等有了无限量的金钱,你就可以用你说的这种方式赚大钱了。


不开上帝视角,你怎么知道下跌会上涨?而且就算上涨不是当天而是100天如何解决?


下跌一定会上涨,就怕你顶不到那个时候


既然是日内交易者,那他的交易策略一定是收盘前平仓,盘中开了多单,但是合约价格下跌,跌破开仓价,没有任何理论能百分百保证价格在收盘前一定可以上涨到开仓价之上。为了防止价格继续下跌,亏损继续扩大,必须要在有大幅亏损可能性时及早平仓止损。


前提你得扛得住期间的波动风险,还有时间交割月风险,最关键你能抗个几百点雷打不动吗,扛了好久保证金马上见底了,你还能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吗?

我试了六次,前五次都是只差最后一层窗户纸的时候,最后一次直接穿仓了。现在基本已练成账户的钱就是一个数字的感觉。

我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别拿青春开玩笑,你玩不起,不然等你变成我这样以赌为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赌的不是输赢而是青春,你的赌注也不是钱而是欢乐。

不说了,得进厂干活了,不然又没饭吃了。


因为无法预测跌幅和涨幅,以及时间跨度。


题主问题的潜在假设是股票都在一定范围内波动,既然是波动,那就有上涨和下跌,交易者都有自己的交易周期,在自己的周期内,正常的交易者会在发现股票上涨后进而买入,很大概率买在了股价较高处,到了自己交易周期末,股价会回落到低位,而他会卖出,这就是正常的人性。


你都说了是日内交易者,当日可能不会上涨.

如果一直坚持,就变成了长期交易者,两者采取的策略是不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