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是北京某校大一新生,学校在海淀区。暑假在家里这儿的琴行上了十节课,会按几个基本的和弦(Em Am C D G G7),能看简单的谱子,但乐理完全不懂。

所以想问问在大学的时候如果想继续学吉他的话,知乎上的诸位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老师/琴行?单人课的话学费大概是什么价位?Ps:1、我想学指弹。

2、请不要建议自学,我不认为自己是个靠谱的自学者。


谢邀。人在内蒙古,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好的琴行还真没办法推荐

100-150一节 推荐的话

只听闻杨永喜古典弄的不错,其他就不知道了。


谢邀。

我是自学指弹,琴行里的老师略有接触,弹古典的还都比较专业,指弹似乎并没有专门出来教课的。

我人在北京海淀,水平并不足以教课,但是欢迎交流。

我也是学吉他跑了很多家老师都是二把刀 因为有基础所以能看得出来,后来我去的海林波吉他,老师太专业了,现在学了一年多,老师真的很负责,上课经常因为没讲完的东西拖堂 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们。


我的吉他老师200左右,会讲乐理啊。也可能我本身就是学音乐,对老师这方面的要求高一些。哈哈哈。

而且我觉得学吉他一定学指弹才有意思,只是民谣的弹唱,有点枯燥了


找家靠谱点的琴行就好了,既然还在基础阶段没必要对老师有太多要求

北京一般一个小时200块钱,对于新手来说大部分老师水平都够用,只要认真负责就行…

我现在的吉他老师就非常不负责任,还不如在家自学呢,心疼我的5000块钱……难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