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资深女星杨贵媚出席金钟时,那超逆龄的肤质&体态,真是太令人难忘!当杨贵媚以一袭小露锁骨的黑色裤装,搭配俐落高盘发、凸显出精致五官和保养得宜的脸蛋,现身金钟红毯时,令不少粉丝瞬间直呼:姜还是老的辣!61岁的肤质竟能如此光滑细致,杨贵媚的逆龄保养,再不学起来就亏大了~


图片来源:FB@杨贵媚

饮食戒油炸、生冷食物

上了年纪的保养,比起涂涂抹抹,吃对食物更能看见效果!杨贵媚分享,自从10年前妈妈中风后,多年来已养成一有空就回家吃的习惯,一方面让父母知道子女再忙,也不会忘记回家;另一方面饮食也能吃得更清淡,少盐、少调味,尤其油炸和生冷食物,杨贵媚基本上能不碰就不会碰,保养身体的同时,气色也跟著自然红润。

延伸阅读:55岁崔佩仪「狂瘦19kg」瓜子脸震惊网友,曝:嘴馋吃「这个水果」不复胖!


图片来源:FB@杨贵媚

上了年纪,再爱吃辣也要克制

另外,杨贵媚也特别提到,作为一个曾经是无辣不欢、总认为食物够辣才够味的人,现在随著年纪渐长,也开始慢慢远离这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了。杨贵媚透露,自从医生提醒:演员情绪起伏大,日常刺激性食物吃喝太多,容易造成体内郁结废气!这些气瘀结久了,身体调理不顺,整个人从气色、肤质到身材、健康都会出现问题。


图片来源:FB@杨贵媚

影后杨贵媚:「拍了一辈子的戏才知道,补身不如补心」

同样也是演艺圈出了名孝顺的杨贵媚,平时不只要拍戏工作,更要照顾高龄的父母!身兼多职的杨贵媚曾说:「把自己照顾好,不让父母担心,就是孝顺第一守则。」除了饮食的保养,杨贵媚直言,情绪和心灵的保养也很重要。有时,就算睡不著,杨贵媚也会留给自己闭目养神的时间,安静享受当下的平静,杨贵媚说,拍了一辈子的戏才知道,补身不如补心。

延伸阅读:吴宗宪宠女无极限!吴姗儒曝:宪哥帮忙吹头发,靠3招解决「毛躁自然卷」

图片来源:FB@杨贵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韩剧女主发型大揭密!去塌的秘密武器一瓶压压就搞定! 养肤竟然只要一步骤 难怪是得奖常胜军呢!吴宗宪宠女无极限!吴姗儒曝:宪哥帮忙吹头发,靠3招解决「毛躁自然卷」手残党快看!0技巧也一次上手「3条线眼妆」,无脑学会画眼影不想秃头就别让毛囊进入「休止期」!研究指出:拥有茂密秀发的关键在「头皮脂肪层」2020最盛大!女人我最大《粉美赏》蓝心湄秀18岁嫩照,自曝:最讨厌人家说我没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