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我们比一般美国人更懂美国吗?

如题


当然不是。中国人太善良了,无法真正理解北美种族灭绝法西斯匪帮的邪恶。山高县对美国「奴隶主匪帮」的论断,被很多中国人称为「暴论」,觉得太极端了不敢相信。

而实际上,以我在美国7年多对美国的深入了解,山高县对美国的论断,在真正的美国人(无论族裔)的眼里,其实是共识。黑人和土生黄种人自然对此深恶痛绝,成为最坚定的共和党反对者。而白人也很有趣,法西斯本身就不说了,不是法西斯的美国白人很多成为我们看起来很不可思议不可理喻的白左,恰恰是因为他们了解到美国种族灭绝奴隶主匪帮的实质,对法西斯的警惕非常高,知道对方的极端需要用极端反方向来中和。


一口水喷出来了,你从cctv了解的美国吗?这孩子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思维,你这要是代表了一部分人的思想,整个群体都可能需要反思了


宁也是个懂王?


你问了这个问题证明你肯定不懂美国。


你是搞笑吗?连美国市值最大公司之几的网站都上不去,就敢说比美国人还了解美国,哪来的自信?


在某些方面,我们确实「更懂美国」。


特朗普会嘲笑你这个问题,毕竟没人比特朗普更懂美国 . trump: no one knows xxx better than me.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某些方面有可能的。


我们并没有比一般美国人人更懂美国,但我相信中国的键政爱好者懂美国的程度比美国键政爱好者懂中国的程度要高。


你这个问题很快会招来一群国内外屌丝的,不信等著瞧


言论自由啊,胡说八道聚团娱乐,这才是知乎得本质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