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19年赴內蒙古做公益,與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我的祖國》爭議持續延燒!臺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赴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大陸歌手齊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讓不少藝人過往的相關畫面,也一一被翻出,不只周杰倫被指稱13年前表示自己「是中國人,也是臺灣人」,現在連第一名模林志玲陪孩子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也被挖出。


林志玲被翻出曾與內蒙古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捲入爭議。(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第一名模林志玲熱心公益眾所皆知,她在2019年遠赴內蒙古通遼市的某所小學,並在當地興建「志玲姊姊兒童之家」,提供孩子們空間學習和玩耍。從畫面中可見林志玲與小朋友一起開心合唱,而曲目竟是《我和我的祖國》,且身後的黑板畫著蒙古文、天安門。


林志玲熱衷公益多年,未料因做公益捲入風波。(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投入慈善事業多年,不僅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關懷山區特殊疾病的兒童,為他們興建宿舍,還透露捐款總額已經高達8位數人民幣,表示「快到我財產的一半,你問我數字,我蠻不好意思。」意外透露自己身家高達上億臺幣。林志玲被公認是演藝圈中「人美心善代表」未料會因公益活動捲入風波,對此林志玲經紀人尚未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