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19年赴内蒙古做公益,与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图/翻摄自微博娱乐有饭)

《我的祖国》争议持续延烧!台湾女星欧阳娜娜、张韶涵赴大陆「十一国庆」晚会,与大陆歌手齐唱歌曲《我的祖国》惹议,让不少艺人过往的相关画面,也一一被翻出,不只周杰伦被指称13年前表示自己「是中国人,也是台湾人」,现在连第一名模林志玲陪孩子唱《我和我的祖国》画面也被挖出。


林志玲被翻出曾与内蒙古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卷入争议。(图/翻摄自微博娱乐有饭)

第一名模林志玲热心公益众所皆知,她在2019年远赴内蒙古通辽市的某所小学,并在当地兴建「志玲姊姊儿童之家」,提供孩子们空间学习和玩耍。从画面中可见林志玲与小朋友一起开心合唱,而曲目竟是《我和我的祖国》,且身后的黑板画著蒙古文、天安门。


林志玲热衷公益多年,未料因做公益卷入风波。(图/翻摄林志玲脸书)

林志玲投入慈善事业多年,不仅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关怀山区特殊疾病的儿童,为他们兴建宿舍,还透露捐款总额已经高达8位数人民币,表示「快到我财产的一半,你问我数字,我蛮不好意思。」意外透露自己身家高达上亿台币。林志玲被公认是演艺圈中「人美心善代表」未料会因公益活动卷入风波,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尚未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