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系资料照)

老一辈对50年代的《群星会》女星陈丽卿应该都不陌生,当时她红遍台湾,甚至在东南亚商演邀约不断,事业非常顺遂;没想到感情方面却相当坎坷,3段婚姻都以离婚收场,积蓄也被骗光,最后甚至被儿子家暴,穷到只能吃路边馊水。

陈丽卿靠著商演在台北市买下3、4栋房产,积蓄相当可观,因此选择在最红时淡出演艺圈,并将重心放在家庭与儿子上;没想到丈夫居然会家暴,数次把她打到昏迷,而她与第一任丈夫生的儿子也有样学样,长大后,只要喝完酒就对她动粗。

(图/报系资料照)

陈丽卿经历过3段婚姻,前夫们只要没钱,都会跟她讨钱,连儿子也三不五时跑来要钱,要不到就会对她暴力相向。4个男人不断伸手要钱,导致她的房产、积蓄渐渐见底,最后只能兼差跑计程车、卖猪血糕维生,还一度因为没东西吃,翻馊水桶果腹,晚景凄凉。

之后陈丽卿在纪宝如优质生命协会的帮助下,生活获得改善,虽然演出工作的酬劳以及补助金对比之前商演的钱并不多,但也足够温饱了。陈丽卿现在身边虽无人陪伴,但还有爱犬;经历过种种不如意,她感叹,「养儿不如养狗。」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华冈5人帮「小鬼400亿贵妇友」曝光!尪是王阳明最好兄弟 公公曾卷杀人案
暗助金小胖1/AIT秀卫星空拍图 抓包台中港竟成北韩油舱
萧亚轩卧病在床!小16岁男友压力大到吐血 她学会一件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