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各位大佬,2020年1月3号把电脑充满电装进了电脑包里放进来柜子里,电脑买了两年戴尔的什么型号我也记不清楚了,到现在已经要四个月了,现在大概率不开学了(河南洛阳,还是比较干燥的,最起码雨水不多),而且下学期要实习,那么如果今年12月回来学校就是一年了,就算让同学帮忙充电开机也得等到秋季开学(9月中下旬),那他坏的几率大吗?


那我们来假设一下,一台电脑生产出来之后在半年内没卖出去,应该不会有人去特意充电开机吧,如果这样会坏的话,那么是不是半年前的型号都尽量不要买呢?或者电脑有个保质期,保质期6个月?

很明显没有,所以,担心是完全多余的。


我放寒假前忘记把电脑关机了,

就只是盖上了,

然后还忘记带回家,

前几天刚拿到电脑,

开机,嗯,已开机一百多天了……


不大,只要不是太潮湿的环境,笔记本电脑保存一年不至于坏掉。当然也存在意外情况,不过几率极小,这个看脸。


极小概率会坏,因为现在电脑大多数是锂电池的


在电脑原来是好的情况下,用电脑包装起来了的并放在柜子里,,,我觉得一年都不会坏


坏的可能性很大。

购买激活后又长期不使用对笔记本电脑其实是一种"损害"。久了不开机运行一下,硬体积灰,硬碟等硬体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逻辑损坏。生活中电脑因长时间没使用而无法开机的情况屡见不鲜。

况且,充满电放置半年,不知道电池又会出什么故障,保不齐再次开机时无法充电。

即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使用电脑的必要,也建议隔一段时间开机清灰,轻度使用一下。


不会,很多东西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脆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