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愿赌服输呗。

任何一个外汇平台的官网都有提示,外汇是高杠杆交易,存在损失掉全部本金的风险。

事先提醒你了,你不走心怪谁。


赔惨只是开始,以后会赔的更惨

外汇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小资金试错,建立交易体系,等能稳定盈利后再按比例放大仓位.

大部分人一上来就大额资金入场,亏的一塌糊涂,再无翻身之力.

我的建议是以500美金为单位,每次下0.05手,爆仓几个500美金后,才会有所进步.

外汇之路其漫漫而修远兮,你要做好马拉松的准备,而现在的你才刚刚跑完前面的100米,实在不行就退出吧!


外汇作为高杠杆的金融衍生品,首先,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不应该占用太多净资产,比如你有1000万,投入了500万做外汇,那这种资产配置毫无疑问是自杀式的。在一个安全的资产配置前提下,剩下的考虑就是如何盈利的问题了,主观性和情绪化交易必然带来亏损,过大的盈利期望,也必然带来巨大的风险。对于交易新手,用自己的身家去交学费,这是极为愚蠢的行为,用一些闲钱建立一个稳定的投资心态和体系之后再加码是比较健康的。市场是不会同情输家的,资本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静下心来,好好沉淀自己吧。

你亏损是有原因的

一无所有就意志消沉,那面对交易的压力你的心理估计会崩盘

连这点都承受不了,不做交易也罢

技术方面先不谈,没有强大的心理就别搞这行,盈利又拿不住,亏损又紧张

金融市场,没有谁会同情你

强者的博弈,你如果不行就退出

也可以从别的行业从头再来


如果说这是万里长征你在第一步就挂了万幸的是你可以重新来过不幸的增加的经验值为0

你可以继续作大死

也可以回去修炼再来或者远离这个吃人的市场
做外汇交易总是有赢有亏,对一个普通的交易者来说是一种常态。如果你为此亏损到一无所有,说明你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我建议你先要明确做外汇交易不是一种「生存方式」,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也就是说,是你有一定存额基础,用小部分的钱去学习和认识一个新的投资领域而已。而且你必须注意外汇保证金交易还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更要合理安排风险控制。你现在应该摆脱心理困境,不要再交易下去,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不要再抱有把本金追回或者再盲目交易了。祝安好。

玩外汇,一定要坚持 小成本试错

大资金来这个市场不叫试水,而叫散财

当然除非你杠杆调整至10倍左右

-------------------------------------------

如果 你已经一无所有,意志消沉,没有人能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不过有一个阶段是非常必要的,那就是重塑人生,重塑生活信心

坚持与否,看自己,但是一定要记住守住 不借钱炒外汇的底线

-------------------------

别把外汇看太重,小赌怡情....


邀我回答?那好吧。本人主要操作商品和股指期货,外汇期货主要做人民币/美元,外汇方面的经验不算多。不过个人感觉你没有形成自己有效的系统来应对市场,同时没有正确的资金管理方法,没有将破产风险控制到接近为零。外汇市场狼多羊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离开去从事其他行业或许是最佳选择。如果你执意不肯离开,可以选一个目前相对而言狼少羊多的市场,比如国内股市、商品期货市场,建立属于自己的系统和正确的资金管理方法,或许会有机会东山再起。最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来给自己提供现金流,避免全职交易的巨大精神压力。可以考虑全自动程序化交易,自己工作,让电脑给你打工,我目前就是这个状态,上班时家里电脑自己跑交易,我在单位有空用手机远程监控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最近6年涉及国内外期货交易,每年电脑自动交易数百次,控制好每笔交易的风险,不要孤注一掷,让概率和时间成为自己的朋友,没有一个亏损的年度,不经意间在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上也得过几次名次。以上这些供参考,祝你好运!
外汇自然是1000美金做,以小博大,心态极好,爆仓了再入1000美金,也不心疼,除非你每天满仓,那没人救得了投机交易都是慢慢玩,等入门了,自然如喝水一般简单
玩外汇除非你有足够资本、否则抱著暴富的赌徒心理去玩只能沦为失败者…想要在这行立足(销售除外)没有一定时间的积累…又没有长时间的积淀都只能惨淡收场…你若想东山再起…切记千万不能著急!这是钱的游戏…需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心态…手机码字…累得欢…不多打了!安身立命、安身立命。先安好己身才能好立好后命!


没日赚1万以上的师傅带你,靠自己基本没成功的可能


工作,赚钱,生活,投入市场的钱,一定要用自己辛苦赚来的,否则你不珍惜。不要说我借的钱我也珍惜的,那不一样的。没有毅力的话也就别提交易了。
快了,到了佛门就可以重生

题主你好,对于你目前的心态和处境,我是可以理解也可以体会得到的,我们常说的一句话: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的,金融市场哪里谁人没有亏损,只有亏损相伴,才是完美交易的一个过程,我常跟我的同仁说的一句话在此跟你分享,没有黑就没有明,没有亏就没有赢。曾经的亏损,只能代表过去,这绝不是你的未来。你是否认识你自己,是否客观的认识这个市场?今后你是否再一次信心满满的进入这个市场,以上2个问题是你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否则,就不要轻易的再一次拿著你的真金白银当学费,因为这个市场学费是很昂贵的。


不知题主的「一无所有」是指闲钱还是所有财产?如果是闲钱赔光了的话,就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方法,有了闲钱再战。如果是所有财产,建议你不要再碰外汇股票这些了。

谢邀

我先问您一个问题:

您是否知道自己是如何赔钱的?

赚有赚的理由,赔钱有赔钱的原因

如果搞不懂这个,你接下来还是会赔

在所有的行业里,复盘对于金融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也非常具有总结能力的。

个人建议是:

赔钱了,去面对它,去复盘,看看是怎么赔的。因为什么赔钱了。

搞清楚这个,在辅助技术面分析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技术,我们可以探讨。


看到一无所有四个字,想都不用想是止损系统出了问题。

我拿一个5w美金的账户举例子,杠杆比例1:100,10w一个标准手,也就是说交易一手需要1000保证金,5w美金满仓交易是50手。

如果你是满仓交易,风险为100%,稍微波动一下你就game over。

如果你是50%仓位,也就是25手交易,你的保证金占用25×1000=2.5w,你的抵御风险的资金是5w-2.5w=2.5w。那么2.5w的资金可以抵御盘中多少个点的波动呢?

最大波动点数=2.5w/25/10=100点!超过100点你又GG了!你说交易市场中一天波动100个点正不正常?你要是重仓交易你不亏到一无所有谁亏到一无所有?

那么账户交易仓位最多最多占总仓位的多少呢?我先说结论:30%!对应波动点数是233个点,这是保证你有一定可观盈利的情况下抵御一般风险的仓位。

不过你只是单一的设置交易仓位也还是不够的,具体到下单必设止损等等,暂不展开详谈。
期货让我亏了1万多,后来做外盘黄铜,燃气被骗一万多!我可是刚刚毕业不到3年的啊!!省吃俭用的啊!一直到现在我都想不想,彻底冷静下来了!心理也放松下来了!
能说明你没有止赢止损的习惯

可不可以远离一段时间,放空总结一下。

资金管理是不是出现大的问题了,一般情况下,资金管理是可以克服大的亏损的。

永远记住,外汇是个投机游戏,是一夜情,不要一厢情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