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过生日了 打电话约她她也不出来 说没时间 她生日当天有演出 我问她在那 她说了地点 我说能不能去看你演出 她刚开始说拉倒吧 后面我说演出都不能看了吗 她说随便你 然后我发微信问她可以去看吗?她就没有回我 能不能去啊?


正常情况下,过生日都是和谁一起?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们。陌生人、普通朋友、可邀朋友、暧昧和恋人,而你们分手了,关系直线下降到普通朋友甚至陌生人的定位,自然约不出来,因为她对你没有兴趣度,甚至之前分手的阴影和矛盾还在。

你去看了能怎样,她会因为你看了show或者你关心她就复合?重新喜欢你?

分手是有原因的,题主需要明确分手的矛盾是什么,是否可以解决,如果不能就早些止损对双方都好,如果可以解决那么先解决问题,进而展示恢复关系,进行挽回。

所以别只纠结能不能去,,,祝好。


都前女友了,你还这么牵挂,想复合?如果是的就没有必要在这里问,直接去,出现在她能看到你的地方。如果不是想复合,那就不要打扰别人的生活


不要。

前女友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她。

如果彼此需要就不会分开。如果想复合就去复合。不要以生日当借口。


都前女友了,还输干嘛,给自己尴尬?就是叫我去也不去啊,再说还要卖礼物,你钱多也要面子吧


这个怎么说呢?

虽然感觉你放不下。但是人家都没有邀请你,你去的话显得多余,万一碰见她的现男友,岂不是很尴尬。

如果是她说,那天如果你有空的话,记得来看我,那是一定要去的。


都是前女友,不去,如果是我的话。


兄弟你过去干嘛,过去看他的现男友吗?


要不要找她取决于你俩现在的关系状态啊,你跟她有没有保持联系,你俩聊天的时候她什么态度,实在不行就送上默默的祝福就足够了。


拉倒吧

就是不可以的意思

谢邀(^_^)


去不去是你的事,跟她说干什么?前女友这个态度就只能是前女友了,就算你千辛万苦找回来,最终还是这个结局,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是两回事,自我感动就好了,别再让别人看不起你。


看情况吧看你们分手的时候是不是留恋对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