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由樂元素開發的音樂節奏手游《偶像夢幻祭2》中,宣誓忠誠的神聖騎士朱櫻司在製作人們中有著很高的人氣。下面就來一起看看朱櫻司首次公開的個人檔案,看他如何在這名為世界的戰場上馳騁,立下無數戰功吧!

  宣誓忠誠的神聖騎士 朱櫻司檔案公開

  17歲的朱櫻司正就讀於夢之咲學院2-A班,身高168cm,體重54kg,血型A型,生日是4月6日。朱櫻司面容清秀精緻,有著一頭柔順的中長紅髮,紫色的眼瞳中閃動著認真和堅定的光芒。在性格方面,朱櫻司的性格雖然認真且有責任感,但是也有急性子和孩子氣的一面。

  貫徹騎士道精神的命門之子 朱櫻司性格背景

  朱櫻司身為名門之子而且會以騎士道精神為原則行動,因此與同齡人相比更為沉穩。不過,他性格雖然認真且有責任感,但是也有急性子和孩子氣的一面。目前,朱櫻司正在所屬於『NEW DIMENSION』旗下的『Knights』作為宣誓忠誠的神聖騎士活躍著,並擔任隊長一職。

  率真坦誠的表演 朱櫻司表演風格

  朱櫻司的歌聲率真坦誠,表演風格有力道又不失優雅。每當他在聚光燈下,就如同宣誓忠誠的神聖騎士,為製作人們獻上率真坦誠的表演。一起來看他如何在這名為世界的戰場上馳騁,立下無數戰功吧!

  朱櫻司愛好與特技

  出身名門的朱櫻司的愛好與特技十分高雅,他非常喜歡國際象棋,同時也擅長騎射,不愧是備受製作人們喜愛的忠誠騎士。

  樂元素開發的音樂節奏手游《偶像夢幻祭2》正在火熱預約中,一起來見證朱櫻司作為宣誓忠誠的神聖騎士的獨特魅力吧!

  [關於《偶像夢幻祭2》]

  《偶像夢幻祭2》是樂元素出品的全新音樂學員Live演出手游,現已開啟全平台預約!

  官網:https://es2.happyelements.com/

  預約:https://es2.happyelements.com/register

  官方微博:偶像夢幻祭2

  官方微信:偶像夢幻祭2

  QQ小程序:QQ搜索小程序「偶像夢幻祭2」,建議登錄並在個人中心編輯綁定qq號和手機號,以便後續相關信息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