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女子大鬧北京車展被壯漢用黑布抬走 吉利回應:禮儀接待人員情緒失常

  來源:快科技

  近日,北京車展期間,一段「女子展台維權被壯漢用黑布抬走」的短視頻引發廣泛關注。視頻顯示,9月27日,吉利展台上一女子哭訴「你說你們敢買這輛車嗎?」,疑似「維權」,隨後被幾名安保人員用黑布軋蓋並抬走,期間女子不停呼喊「放開我」。

  對此,今天下午,吉利集團副總裁楊學良正式通過微博回應稱,此人並非維權人員,而是車展活動第三方運營公司招聘的禮儀接待人員,因為工作分工調整導致情緒失常,大哭大鬧。

  現場人員為了維持秩序,用布簾遮擋,請她回到休息室。后經轄區派出所出面協調,她已經與第三方公司達成和解。希望媒體尊重事實,不要傳播不實信息。

  此外,楊學良還附上由上海璽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提供的情況說明。說明稱,該女子為我司通過經紀公司臨時聘用人員。在調整該女子禮儀接待工作分工中產生分歧,導致其情緒失控。

  2020(第十六屆)北京車展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和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行。吉利汽車攜旗下SUV、轎車、MPV全品類全系車型亮相,併發佈了全新家轎——星瑞。

  據悉,吉利星瑞基於CMA超級母體世界級模塊化架構打造,搭載了沃爾沃Drive-E系列2.0TD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0kW、最大扭矩為300N·m。並配備了OTA在線升級、L2級自動駕駛和自動泊車等配置,新車預計2020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