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男生什么行为会让女朋友误以为不爱她了?


不回信息冷暴力


以女生的角度写下了这个回答。

他没有在她生气的时候,故意说出气他的话时,没有哄她,而是说一句「你那么认为我也没办法」真的很容易,让一个关注细节的小姑娘心碎,觉得他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爱自己。

当然女生也不能因为男生没有说出自己心里想要的回答而太过于生气,也不能仗著他喜欢自己乱发脾气,可那也没办法,谁让男朋友是自己最心爱的人呢,他的回答真的太重要了,他怎么看我,真的很重要。

他的一会儿不在,就会让我好孤独,好想他,他怎么还不来找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爱我了,其实我知道,他可能是在忙,但是自己就是会瞎想这些莫须有的事,让自己陷进去。

想他夸我的时候,怎么就是关注点不在正确的地方,夸我怎么就这么难,他不懂我的心吗,小姑娘啊,就是很容易这样,觉得男生不爱自己了。

千万不要仗著被爱,为所欲为。

附上我家的小猪

............所有跟她预期不符的......再这样我要开始打男拳了...不按套路出牌的男拳


唯一的误以为,就是玩游戏或者打球忘了回复。

再就是女生太作,老想著男生应该怎样怎样。

其他的一律是真不爱了,又不想被骂渣。故意的。


冷暴力。

我最接受不了这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