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蟬聯KKBOX「韓語專輯週榜」150周冠軍紀錄,錄影跟粉絲道謝。(圖/avex taiwan)

韓團SJ-D&E發片不到一個月,東海、銀赫宣布再推出《BAD LIAR》回歸樂壇,作品延續上一張專輯的概念,運用了「BAD」來表達出女子美麗的面貌。除此之外還有個好消息,一直蟬聯KKBOX「韓語專輯週榜」的SJ,不僅超越自身曾創下的連續121周冠軍最高紀錄,就在日前,此紀錄已來到150周,成員特地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說謝謝。

東海與銀赫2人,在專輯發行前,特地出演成員神童與姜鎬童合作的舞蹈學習節目《童童神起》,在節目中教導他們跳新歌《No Love》的舞蹈,搶先公開部分歌曲。銀赫對此表示,內心有著「在節目中教導姜鎬童跳舞,更能襯托出SJ-D&E舞跳得好」的藍圖。

殊不知在教舞前,銀赫被姜鎬童呼來喚去,獨自跳了20多分鐘的舞蹈,連新歌都還沒有展現便已氣喘連連、苦喊著要回家。而主打歌《No Love》屬於電音舞曲風格,歌詞中描述雖然不自覺被對方的魅力吸引,但那卻只是本能而不是愛情。

此外,SJ長期占據KKBOX「韓語專輯週榜」冠軍,就在日前已達成蟬聯150周的冠軍紀錄,再度寫下歷史,成員為此錄製影片,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影片中,東海興奮地以中文大喊「太不像話了!」引起粉絲熱烈討論。SJ-D&E的《BAD LIAR》已在台數位發行。

▲▼東海(上圖右,下圖左)、銀赫宣布再推出《BAD LIAR》回歸樂壇。(圖/avex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