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將在大陸「十一國慶」登上《央視》獻唱《我的祖國》一曲,引發台灣網友砲轟,陸委會則表示:「若違法將查處」,對此網紅波特王則PO文向歐陽娜娜喊話:「不要玩弄別人感情,早點歸化過去給人家一個交代」,嘲諷意味極濃。


波特王表示歐陽娜娜將在「十一國慶」將獻唱《我的祖國》,對此有人表示那是她的自由,這讓波特王反問贊同的人:「各位覺得如果今天角色反過來的話,大陸政府絕對輕則封殺,重則國安法直接關了吧」,他更舉例2000年時,天后張惠妹在前總統陳水扁就職典禮上演唱國歌,就慘遭大陸封殺四年,如今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說歐陽娜娜有言論自由,卻反過來嘴台灣的「民主自由」,讓他難以置信驚呼:「是媽媽沒生腦給你,還是小時候頭被門夾過,這不荒唐嗎?」


此外波特王強調歐陽娜娜愛唱什麼,確實是她的自由,但實際上卻是拿著台灣護照,不敢拿大陸護照的山寨大陸人罷了,因此隔空向歐陽娜娜喊話:「不要玩弄別人感情,早點歸化過去給人家一個交代」。


不過此事曝光後雖引發熱議,但歐陽娜娜卻未正面回應此事,不過仍一如往常曬生活美照,並在IG以英文寫下生活很美好,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