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建莹、张展志、许书维、沈明志/综合报导

去年11月在台中中区一间出租套房发生的母子3尸命案,凶嫌就是死者的同居男友,疑似不满对方跟异性暧昧,勒毙29岁女友,还狠心将未满1岁的一对双胞胎婴儿放进洗衣机闷死,法官认为泯灭人性,而且故意杀害儿童,罕见一审判处死刑。

去年在台中发生的母子3尸命案,凶嫌一审判死刑。

记者(2019.11.08):「为什么要杀自己的小孩?为什么?」

壮硕男子左右分别被2名员警架住,畏畏缩缩,跟他凶残手段落差极大,去年11月在台中中区一间出租套房,勒毙29岁同居女友,还把未满1岁一对双胞胎婴儿放进洗衣机闷死,如今被台中地院判处死刑。

台中地院行政庭长林源森:「被告的儿子以放入洗衣机内,塞入垫子覆盖毛毯,以及盖上洗衣机盖的方式让他窒息,同事闷缢2位儿童长达1个小时,可见他杀意甚坚。」

死者曾演过乡土剧小配角,事发前1个月2人同居,由女方负担家计,每个月还给嫌犯1万8000元还债,疑似不满女友跟异性暧昧,埋下杀机。

凶嫌犯案后还拿著死者的钱四处玩乐,最后在网咖被逮。

犯后竟然还四处吃喝玩乐,花死者的钱,最后躲进网咖被逮。判决指出,针对同居女友部分他涉犯杀人罪,处13年徒刑,不过故意杀害儿童则是判处死刑,这消息传回彰化死者老家。

死者爷爷:「这个嫌犯太残忍了,连自己亲生的儿子都杀死,很没道理,这个人留在世上已经没用,只会害到别人。」

不过孙女跟曾孙已经回不来了,其实这起杀人案起诉时,检方还引述黎巴嫩诗人纪伯伦的诗《孩子》,写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他们是『生命』的子女,是生命自身的渴望。」用意强调,嫌犯怎能以自己价值观剥夺双胞胎生存权,死者家属则盼望,司法最终判决别让人失望。

x 拒绝暴力!请拨打113、110

x 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