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9月29日訊 中超第一階段第14輪比賽,國安外援費爾南多梅開二度,幫助國安4-0大勝永昌,他也當選為了本輪最佳球員。

9月28日晚,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十四輪戰罷,北京中赫國安外援費爾南多憑藉優異表現,當選本輪聯賽最佳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費爾南多是繼巴坎布、奧古斯托、比埃拉之後,本賽季國安隊第4名當選中超官方最佳的球員。

本賽季至今,費爾南多6次出場,2次首發,儘管出場次數不多,卻在第一階段收官戰中展現出火熱狀態。本輪比賽,北京中赫國安4-0戰勝石家莊永昌,費爾南多3次射門,3次射正,打進2球,表現的十分高效。在奧古斯托缺陣的情況下,費爾南多成功撐起了國安中場,全場比賽傳球122次,成功率高達89%。此外,費爾南多本場總跑動距離10903.7米。

憑藉費爾南多的出色表現,北京中赫國安贏得收官戰的同時,也給了主教練熱內西奧接下來的比賽更多的選擇。費爾南多當選本輪中超最佳球員可謂實至名歸。

(編輯:李勝德)

本文來自:虎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