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公告精選丨863億戰投集體力挺恆大,直接轉普通股!長方集團提醒投資者依法合規交易

今日焦點

工商銀行:獲准在境外發行不超過400億元無固定期限資本債券

工商銀行:中國銀保監會同意本行在境外發行不超過等值人民幣400億元的外幣無固定期限資本債券,並按照有關規定計入本行其他一級資本。

恆大地產獲力挺 863億元戰投已轉為普通股

中國恆大晚間公告,近日,公司與持有恆大地產總額130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者進行商談。今日與其中持有恆大地產總額86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者簽訂補充協議,戰略投資者已同意不要求進行回購併繼續持有恆大地產權益,且在恆大地產的股權比例保持不變。已與持有恆大地產總額15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者商談完畢,正在辦理審批手續。與剩餘持有恆大地產總額282億的戰略投資者正在進行商談。

長方集團:提醒投資者依法合規交易

長方集團公告,公司關注到證監會網站發佈對「天山生物」等股票異常交易行為立案調查的要聞,公司提醒投資者依法合規交易。長方集團今日跌超5%。

金力永磁回復關注函:公司相信具有穩定的為特斯拉供貨的能力

金力永磁公告,公司為特斯拉供應的產品為釹鐵硼永磁材料,為新能源汽車用磁鋼。釹鐵硼永磁材料與其他磁性材料相比磁性能優勢突出,具有極高的磁能積、矯頑力和能量密度。此次採購協議的期限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的毛坯產能已經具備年產12000噸的生產能力。同時,基於公司對新能源汽車領域產品需求增長的預期,公司正在籌建「年產3000噸新能源汽車及3C領域高端磁材項目」。綜上所述,公司相信具有穩定的為特斯拉供貨的能力。公司與特斯拉合作、新能源汽車業務相關信息披露是真實、準確、完整,不存在誤導性陳述,不存在迎合市場熱點炒作公司股價的情形。

眾信旅遊:實際控制人向阿里網路轉讓公司5%股權

眾信旅遊公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馮濱與阿里網路簽署了《股份轉讓協議》,馮濱以8.46元/股的價格向受讓方轉讓其持有的眾信旅遊45,470,295股無限售條件流通股(以下簡稱「標的股份」),約佔股份轉讓協議簽署日眾信旅遊總股本的5%。

ST捨得:間接控股股東所持公司控股股東70%股權遭司法凍結

2020年9月29日,公司收到間接控股股東天洋控股的函。因公司間接控股股東天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所持公司直接控股股東四川沱牌捨得集團有限公司70%股權先後多次被採取司法保全措施,公司可能存在實際控制人變更的風險。河北省廊坊市中級人民法院凍結天洋控股持有的公司直接控股股東沱牌捨得集團70%股權。

秦安股份:公司期貨投資累計盈利下修3000萬元

秦安股份公告,今日公司財務部在核對公司期貨賬戶、銀行賬戶進出資金時發現公司實際獲得收益資金低於公司2020年9月29日披露《關於投資進展的公告》中累計盈利金額2.97億元。核對發現期貨公司少發2020年9月24日的結算單和平倉盈虧。此前數據有誤,實際上,自2020年4月15日至今,公司期貨平倉盈虧累計為盈利2.67億元(含稅)。此前數據為自2020年4月15日至今,公司期貨平倉盈虧累計為盈利2.97億元(含稅)

重大事項

江蘇國信:擬40.75億元增資江蘇信託

金力永磁:公司相信具有穩定的為特斯拉供貨的能力

雲南城投:擬公開掛牌轉讓官城改公司100%的股權

華夏幸福:擬向平安匯通進行不超10億元永續債融資

ST南風:擬購買北方銅業100%股權 控股股東將變更為中條山集團

江山歐派:公司不存在對單一客戶依賴的情況

益盛葯業:擬投資建設化妝品人蔘精深加工產業聯合體項目

川能動力:擬11.56億元投建會東縣淌塘風電場

豫園股份:擬作價11.84億元以「股+債」方式收購澄江益邦100%股權

中源協和:中國信達通過債轉股方式受讓5.43%公司股份

長電科技: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證監會受理

東宏股份:擬公開發行不超5億元可轉債

理邦儀器:擬1000萬元至2000萬元回購股份

莎普愛思:擬現金收購泰州醫院100%股權

華電重工:與華電靈武簽訂2.25億元煤場揚塵治理改造工程(EPC)合同

經營業績

亞瑪頓:前三季度凈利預增約40倍

華海葯業:前三季度凈利預增60%-70%

再融資

德創環保:擬定增募資不超5.1億元

傑恩設計:擬定增募資不超2.9億元

捷佳偉創:擬定增募資不超25億元

增減持

復星醫藥:公司董事擬減持股份

未名醫藥:股東擬減持不超6%股權

中科軟:股東擬減持不超4.75%股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