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近來試圖重振演藝事業。(本報系資料照)
范冰冰最新自拍影片,巨肚藏不住。(取自范冰冰微博)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讓演藝事業跌入谷底,復出路之路走得艱辛不說,近來還屢屢被拍到肚子隆起的模樣,加上她昨晚在微博拍片感謝粉絲送她生日禮物,就被網友發現她肚子大到連書都遮不住,令懷孕說又起。


9月16號才度過39歲生日的范冰冰,昨晚在微博分享粉絲送的禮物,影片中的她,穿著馬卡龍色寬鬆針織外套,完美襯托出她白皙美肌,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明豔動人,狀態超好。


「非常的開心看到了這個我的生日禮物,其實這樣的,這2天從出差回來就一直想要趕快回公司,想要翻你們給我的禮物,非常非常的漂亮。我在想我是不是每一個生日跟每一年都會收到對我最重要的東西。」


只是范冰冰在影片中小腹明顯凸起,還刻意拿、外套遮掩,此舉也令網友更加注意到她的肚子,更有陸媒揣測她是否有孕。


另外,早前范冰冰更傳出與李晨復合,就有網友好奇在微博問她,「是不是生日之後這個禮拜都和姊夫在一起?」想不到竟意外獲得范冰冰親回復「你……不許說話」,回應相當曖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