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左)開金嗓飆歌,引現場歌迷歡呼。(圖 / 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江宏恩與董事長樂團再續前緣,他首度化身搖滾Rocker,擔任「董事長樂團冠宇紀念演唱會」嘉賓,他們因明星棒球隊結緣,鐵人三項賽加溫,好默契延續到演唱會。出道26年的江宏恩演戲如喝水,首度站台令台下歌迷歡呼連連,他卻自嘲:「隔行如隔山,很怕自己突槌。」白董與吉董則表示江宏恩將台語歌詮釋得相當好,白董打趣說:「早認識20年就邀你入團了。」更表示未來想替江宏恩寫歌。

▲江宏恩(中)化身Rocker擔任董事長樂團演唱會嘉賓。(圖 / 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演唱會於26日西門河岸留言登場,江宏恩開金嗓飆歌,一連演唱《愛我妳會死》、《你袂了解》以及《最後一杯酒》經典歌曲,吉董誇江宏恩唱得比他想像中還好,江宏恩一旁笑說:「上台前還皮皮剉擔心忘詞。」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演唱會當晚江宏恩老婆Vanessa和母親、姊姊,以及名廚弟弟江振誠都到現場打氣,同時大飽耳福,讓江宏恩興奮直呼圓夢了。

▲江宏恩母親(左一)和老婆(左二)與姊姊到現場打氣。(圖 / 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江宏恩老婆Vanessa得知老公即將擔任嘉賓時,立刻牽線國際設計師周裕穎,貼心替老公營造難忘的演出。江宏恩穿著背心閃亮登場時,白董、吉董不約而同表示,回想起參加三鐵時眾神護台灣的精神了。

相关文章